連續二天夢到爺了!!
而且都是在白天^^,我一直在想,是不是爺怕我在黑夜時特別害怕,所以才在白天讓我看到…
重點是;我明明就是有知覺、能聽到電視聲音、能聽到旁邊的噪音…甚至一邊看的到房間的顏色…
我一直在想,是不是我太想爺?才會作的白日夢?
可是怎麼在他打完我後腦勻的針後我就馬上醒了?而且我還摸摸後腦勻??不可思議…??
我今天就是睡不著,從夜晚到天亮,就是一直望著時鐘發呆、望著書本發呆…
可是我居然是下午四點起床,因為我作了一個不可以議的夢…OMG
我在想,會不會是我太想爺了…倒致神經錯亂?還是爺~真~的~來~看~我~了~?????
如果爺在看的話!!拜託爺我比較想要變瘦,請不要真的實現我老爸的願望(((叫我吃到像肥子一樣))
這樣您的孫女兒可就是""肥女肥女"…我們林家的女生可是最美的!!!(((這個世代不流行"胖"))
阿公~~好想好想你,如果你能再摸摸我的臉龎!!!
如果祢可以在私下偷偷給零用錢
如果可以再一次把我和妹妹抱在祢的腿上…
丫公,好想好想祢…
不知在那端的祢是否可以感受的到?
我親愛的丫公和最疼我們的爺~~~
好想你,好想你!!!真的是好想你!!!
一句一句的叫你丫公…
丫公丫公丫公丫公丫公丫公丫公!!
好想好想你!!!!!!
但丫公要好好當一個神仙,請別再掛念我們這些晚輩,因為祢生前的付出,
已經是天下最偉大的行為了!!!!
丫公,請放下我們吧!!!!這世上最棒的爺!!!!
我能感受到祢在旁邊…但請別再為我們擔心…
好好當祢的神仙!!!在人世間祢是大好人,走了,我們希望祢可以改變祢這負責任的性格…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最疼愛的孫兒輩
每個人都掉淚
捨不得爺的離去
只是時間到了
希望這對爺而言
是一種永遠的解脫
大家好愛爺
請爺,好好保護自己
在天上
別再當一個超好的人…
你的保護,我們看到了^^
請爺放心
請爺放心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