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探望丁摰,今天趕下去台中~~我想丁摰這時候要感動一下…給艾許利、karen、和我一個大大的鼓勵吧!!星期天起的比平常日早,連我自己都很意外,我居然起的來;因為我又是被餓醒的!!我一吃東西就吐,吐完又肚子餓,怎麼會這樣…我一定是心理影響生意,害我感冒都好不了…不過今天很開心,一直吃,到目前還安全…還沒有吐的情況…
今天還不見了十多年沒見的同學,我的開場白是"""最近十年好不好呀!!""不管怎麼說,朋友是老的香,不過沒見到玉玲,人妻人母,真的不好意思…反正今天就是一整個開心…
說真的…今天幾乎沒作什麼事,就是在餐廳裡聊天,大家都的都很開心,聊這些年的旅行,聊明年的計畫,我是真的有想要開遊艇去愛琴海…丁摰隨便說說,大家都聽的很認真;;順道和我的國中同學喊話:錢真的不要賺那麼多,人生不過幾十年,何必過的那麼辛苦~~好好快樂過日子比較重要…只是好像沒有錢也不行,我是一個沒有什麼金錢觀念的人;可能我的慾望不高,所以我對那些高物質享受就還好;;;也覺得錢夠花就好;不過也許我今年要努力一點點工作,不然我一定會被餓死的…我有時候真的樂觀了一點…
除了在感情上,karen說我和她一樣有"被害妄想症",誰叫我年輕時候帶塞,遇人不淑,害我天真浪漫的個性變得像刺蝟一樣…身上好像長滿了刺;;有時候我都受不了我自己這個樣子;我努力的想把刺拔掉,可是這些刺是經年累月來的,我看都變成了"鐵釘"了,一隻弄痛人的刺蝟是沒有人願意靠近的;即使靠近了,也是沒有人有耐心把我身上的刺給溶解掉的;還我一身乾淨的身體,我想在全身的刺不見之前,我適必再遇到一次血淋淋的重生;光想到就很痛…不過我仍舊在等待,等待有人願意把我身上的刺給溶掉,用最不痛的方式幫我處理掉身上的刺…去掉刺之後還要去角質,外加上乳液,才能保持光滑…
在這也謝謝學長聽我靠夭了二天,謝謝友人的食物…
我從現在開始要變聰明,我一定要擺脫傻大姊的名號,從高中被叫到現在…真的被叫夠了@@@@我要變成性感聰明小女人!!請大家拭目以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Yevv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